2010年12月14日

笑到缺氧的笑話

◎老師:大雄,老師給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借10元,這樣你總共有多少錢?
大雄:0元。
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了!
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陳太太剛產下了一對龍鳳胎,從未照顧過小嬰兒的她趕緊向生了五個小孩的王太太求助。
王太太喫了口茶,緩道:「久了你就習慣了。我剛生老大的時候,他一咳嗽,我便打電話叫救護車;到了老五,他吞下一枚五元硬幣,我對他說:『這五塊錢從你的零用錢扣掉。』」
◎幼稚園老師打電話招生
老師:爸爸你小朋友上學了嗎?
爸爸:老大7歲剛上小學,老二還沒
老師:那爸爸你老二多大?
爸爸:ㄜ...你問的太深入了吧
老師:==...
◎有一天魚跟蝦比賽賽跑
螃蟹是裁判
魚跟蝦在起跑點準備好了
螃蟹就說:預備起!
魚就說...
幹! 你才北七勒!
◎一對男女即將要分手
男人對女人說: 「你這個賤女人」
「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女人聽完之後
只是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人的面前
男人覺得詫異不已
追上女人問:
「你在我面前撒米是什麼意思?」
女人冷冷的說:
「回去把你的雞養大吧***」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有一次老師在改同學的考卷~看到小銘寫了一句造句~他寫~我媽媽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婦人~
老師把它的{老}圈起來~寫著{多餘的}。
把考卷發下來後~小名訂正了考卷。
老師看了差點昏倒!
小銘改成~我媽媽是個六十多歲多餘的老婦人...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甚是美麗。
此時一陣涼風吹來,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喔!
◎一位女客人在百貨公司抽煙,一位經理上前阻止:「請你不要在這裡抽煙!」女客人不服道:「那你們商場裡為什麼還要賣煙呢?」
經理客氣回答:「我們這裡還賣保險套呢,你要現場做做看嗎?」
◎小林是個新護士,工作沒經驗,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問護士長。
這天,一個病人死了,小林忙問在家屬看見死者前,應該準備些什麼。
護士長頭也不抬地說:只要讓死者看起來自然一些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護士長忙完工作,打算去幫幫小林。走進病房一看,差點沒嚇死!只見死者帶著眼鏡靠在枕頭上,手裡還拿著一份報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