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這樣才叫神棍吧....仔細看了



與元始天尊正本尊的初次邂逅
>>
>> 我拿起了手機.想好匿名〔劉得華〕.先按 #31#〔電話保密〕接著撥出 0916-530-286
>>
>> 一想到等一下就可以跟元始天尊”本人”通電話.不由自主就興奮ㄌ起來.
>>
>> 電話響ㄌ6.7聲後....接ㄌ起來
>>
>>
>> 劉得華:您好!請問是元始天尊嗎?
>>
>> 元始天尊:〔台語〕沒錯!正是’元始天尊正本尊’
>>
>> 劉得華:天尊您好!弟子有 要事相求
>>
>> 元始天尊:你說吧!
>>
>> 劉得華:我說完ㄌ!
>>
>> 元始天尊:〔有點生氣〕大膽戲弄本尊..快說
>>
>> 劉得華:天尊您不是什麼都知道嘛?
>>
>> 元始天尊:沒錯....但是你先報上名來..還有地址.幾歲
>>
>> 劉得華:嗯??我叫"劉得華"今年27歲.住在 台中縣龍井鄉石牛村15號 [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
>> 元始天尊:[台語] 弟子欲問何事
>>
>> 劉得華:嗯..是這樣啦..弟子最近才搬來這住一個多月.每晚都聽見隔壁有女人的慘叫聲.......
>>
>> 元始天尊:這是'陰ㄉ'在亂啦!
>>
>> 劉得華:可是我家有拜神明ㄟ!!怎麼還會這樣子..
>>
>> 元始天尊:我感應到..那個女的很兇喔!!!且叫聲淒厲..沒錯吧???
>>
>> 劉得華:對!對!對!天尊果然料事如神
>>
>> 元始天尊:當然ㄌ...因為我是正本尊.......
>>
>> 劉得華:但是她有說話ㄟ....
>>
>> 元始天尊:她要你多燒點紙錢給祂!!!!
>>
>> 劉得華:不是ㄟ!!他是說
>>
>> [ㄛ....好舒服喔]..[老公你好棒喔!!]
>>
>> 元始天尊:這...............你是來亂的喔!!
>>
>> 劉得華:天尊息怒...弟子不敢.......跟您開個小玩笑.別生氣啦!
>>
>> 元始天尊:要問什麼事!!快點....
>>
>> 劉得華:其實我是要問我家神明的事啦!弟子的家本來只拜一尊.現在想拜3尊.想請天尊開光安座!!!
>>
>> 元始天尊: 安神~其實也可以自己來~根本不需要符咒那是騙人的啦!! 本尊只要下一道[道旨].要請誰來就請誰...
>>
>> 不知你拜哪尊神......
>>
>> 劉得華:我拜齊天大聖
>>
>> 元始天尊:喔!!那隻潑猴......想當年還不是被我壓在五指山下..
>>
>> 劉得華:?????不是如來佛嗎????
>>
>> 元始天尊:那是吳承恩亂寫ㄉ......就像三清道祖應該是一、元始天尊,二、觀世音菩薩,三、靈寶尊者。
>>
>> 劉得華:[心裡想.真是喇叭嘴]
>> 元始天尊:另外你想拜誰..我到時候叫他來
>>
>> 劉得華:豬哥元帥-豬八戒 跟 賭神
>>
>> 元始天尊:拜祂們~~~~~~要幹麻
>>
>> 劉得華:拜豬哥神...讓那些女人投懷送抱 拜賭神..保佑我逢賭必贏
>>
>> 元始天尊:真亂來
>>
>> 劉得華:拜託啦~~~紅包要多少ㄋ
>>
>> 元始天尊:我是跟善男信女結緣.不是來斂財ㄉ
>>
>> 劉得華:[講ㄉ好像是真的勒] 不知3600可以嗎
>>
>> 元始天尊:嗯~~~那是一般神棍才收3600.吾乃元始天尊正本尊
>>
>> 劉得華:喔~~~您的意思是......
>>
>> 元始天尊:緣金10000起..保證一次辦妥....光[平安]就不止10000了
>>
>> 劉得華:喔!!!!............其實我是警政署反詐騙小組.你剛才所說ㄉ話.我們已經錄下來ㄌ..我懷疑你與近幾個月神壇斂財案有關...這兩天會發傳票請你到案說明........
>>
>> 元始天尊:[台語]失禮!!你認錯人吧...
>>
>> 劉得華:不會錯..我們已經衛星鎖定你ㄉ發話地點ㄌ
>>
>>
>>
>> 電話另一頭........嘟...嘟...嘟...嘟...
>>
>> 過了2小時~~~~下午五點鐘
>>
>> 我準備ㄌ變聲器"紙杯"換了一支少用的號碼又打一次.....這次有顯示電話號碼 換個匿名鄭元唱:
>>
>> 電話響ㄌ幾聲.........
>>
>>
>>
>> 鄭元唱:喂...請問是天尊嗎???
>>
>> 元始天尊:你是...... [這次學聰明ㄌ]
>>
>> 鄭元唱:我叫鄭元唱.想請問元始天尊幾個問題
>>
>> 元始天尊:[台語]你應該不是來亂的吧??
>>
>> 鄭元唱:當然不是啊..師父您何出此言
>>
>> 這時候元始天尊把2個小時前.那個叫劉得華ㄉ王八蛋整他的事說了一遍
>>
>>
>>
>> 3分鐘後~~~~~~~~終於吠完ㄌ
>>
>>
>> 元始天尊:不說ㄌ..要問什麼事
>>
>> 鄭元唱:我想問姓名學
>>
>> 元始天尊:要改名嘛???
>>
>> 鄭元唱:已經改過ㄌ
>>
>> 元始天尊:本來叫什麼
>>
>>
>> 鄭元唱:劉~得~華~
>>
>> 元始天尊:幹你**老78...........嘟...嘟...嘟..嘟...
>>
>>
>> 這故事告訴我們兩件事
>>
>> 1.天尊原來也會罵髒話
>>
>> 2.他果然是ㄍ斂財神棍........失敗
>>
>> **提醒大家千萬別被元始正本尊騙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