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本日最中肯之回覆意見

在YAHOO知識上有人詢問的問題:
話說我丈母娘和她們一群退休老人團體在瘋騎單車...
原本她都是和他們騎那十幾年的老腳踏車...也騎的蠻愜意的..
那知我那老婆就說....有變速的好騎...腳踏車輕一點也比較好騎..所以我那台 KHS T2 ($17,500) 不錯喔
我丈母娘就眼睛一亮說: 對啊!對啊! 我看我們團的人騎都不錯的腳踏車...都要兩三萬...都說不錯騎

老婆: 真的不錯! 妳沒騎過..妳騎一騎會喜歡( 我心中一直OOXX)

丈母娘: 那我們要騎車環島旅遊...可以試試...

老婆: 可以啊! 喂! 死鬼( 我正裝作沒聽到) ....腳踏車借一下可以吧!!

我: 可以啊!( 內心淌血).....不過它很輕喔...很容易摔倒..煞車線..前後是相反(..最好不借)

丈母娘: 那下星期帶回來..就開使練習( oh! my god)

我: 我那車很貴...帶出門容易丟掉...你看那蕭美琴都丟掉兩台了(...)

丈母娘: 不用怕啦! 我那群比你貴的都好幾台...要偷也先偷別人......

老婆: 你是怕啥麼! 丟掉我賠( 挖勒! 為了這台車跟妳申請預算多久才申請到)
我: 真的要很小心! 我同事的車借沒騎過的騎, 摔的很慘..我也摔過...( 女王瞪我)
丈母娘: 不會啦!! 我會注意啦!! ...我爛車都騎的嚇嚇叫了...出門總是要騎好一點車....(我)
我: 下星期看看再帶回來([os:惡魔]...我就故意忘記)....到那河堤去騎騎 (os:到時說我很忙) ....
老婆,丈母娘:哈哈!!..
....................................
====================
回家
女王:交代的事可要記得?車子擦一擦..整理整理..check一下...所有配備都拿出來..
我:喔!!!!!(..............)
唉!真想跟她們說車子壞了不能借了

如果是你你會借嗎?網友的回覆一面倒 (在此列出最中肯前3名):
第3名:
換成是你媽向妳老婆借東西
妳老婆也像你這樣 把彼此分那麼清楚
你心裡會好過嗎?

第2名:
借什麼借呢!!
借了如果傷了自己也痛又不能念,就送吧!!
直接把車送給丈母娘,這下子女王開心,大大也可以有理由買新車,皆大歡喜啊~~

第1名:
女兒借你騎那麼久了 , 她也沒說什麼

你只是借她騎一下車子 , 就這樣心疼

榮獲本日最中肯之回覆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