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笑話

我與人通姦
神父因為一件緊急事件必須暫時離開,但他不希望讓信徒們找不到神父,所以他只好打電話請對街的猶太牧師臨時來幫他代一下班.猶太牧師:「我不會耶,我不知道要對來告解的人說些什麼.....」神父:「很簡單,你過來看看幾次就會了。」猶太牧師來到教堂,和神父一起坐在告解室,過了一會兒,果然有個女人進來告解了.女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我與人通姦。」神父:「妳做了幾次?」女人:「三次...」神父:「念二次『聖母瑪麗亞』,再放五元在箱子裡,這樣妳就不再有罪了。」幾分鐘之後,又有個男人走進了告解室....男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神父:「你做了什麼事?」男人:「我與人通姦。」神父:「幾次?」男人:「三次...」神父:「念二次『聖母瑪麗亞』,再放五元在箱子裡~~~~這樣你就不再有罪了。」神父對猶太牧師說:「就這麼簡單, 會了吧?」猶太牧師:「會了。」於是神父就安心的離開了。過了一會兒,又有個女人進來告解了.女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我與人通姦。」猶太牧師:「妳做了幾次?」女人:「一次...」猶太牧師:「那妳再回去再做二次~~~這星期我們特別優待,五元可以做三次...」

計算機大二考普物的時候普物學藝千交代萬交代有用到微積分而且計算很難老師要我們帶工程用計算機然而當天考試的時候就一堆人進教室後又衝出去我在心裡暗自嘲笑這些都是不記得要帶計算機的呆子喔現在好了吧要考試了還要跑回宿舍去拿計算機跑得喘兮兮要怎麼考好在我早上突然靈光一閃想到要帶於是就氣定神閒的坐著看著狂奔回宿舍又狂奔回教室的人們我想當時我的表情一定是自信中又帶點瀟灑吧後來考卷終於發下來了啦我把冷氣機遙控器拿出來又默默的收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