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六月妹受毒害重殘 被繼父拖下水




更新日期:2010/06/20 02:58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六月當藝人後,絕口不提她的家庭,19日她出席好消息電視台出版的《遇見愛》新書發表會,說信主後,能勇敢分享內心最黑暗的一面。她說,媽媽吸毒,繼父也引誘妹妹吸毒,妹妹因毒癮精神錯亂,27歲但智力停在12歲,現住療養院,是重度殘障患者。





尚未出生 父母離異





六月一出生就沒有完整家庭,「我的父母因為有我結婚,但我還沒出生,他們就離婚了。」她和外公、外婆住,也和爺爺、奶奶住,父母都另組家庭。





她說,記憶中最痛苦的陰影,是看到媽媽不能喊媽媽,要叫她阿姨。國小3年級時,她好不容易看見改嫁回娘家探親的媽媽,但她喊媽時,卻被媽捏了一下,要她叫「阿姨」。





但當變藝人後,3年前,她在大陸拍戲,卻爆出「六月母吸毒,與男友睡公墓」新聞,她被指不孝棄養母親。母親因吸毒進勒戒所後,繼父為控制漂亮身材好的妹妹,也引誘妹妹吸毒。





怕媽買毒 錢不多給





她說,媽媽打電話給她,沒問她過得好不好,都是跟她要錢,她只能盡義務,媽媽的健保費、國民年金費用她付,曾經有5年健保費媽媽拿了錢也沒繳,「她會用很多名目跟我要錢,但我不能給她多。」她不希望媽媽拿錢去買毒品,「她沒有我的電話了,要透過爸爸或阿姨才能找到我。」六月因曾太窮太苦,賺了錢都買房子,北京置產兩房價值約4千萬台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0/4/27ru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