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不要阻礙恩膏流過你身

文/J. Lee Grady譯/陳志揚我們常常祈求更多聖靈的膏抹。但如果神真的賜下祂的能力給你,你真的會運用嗎?幾年前,主向我的屬靈飢渴程度提出挑戰。祂讓我看見,自己即使曾擠身在許多等候接受禱告的人潮中,口裡不斷唱著「主,我願更多有祢」,但我並非如自己所想像中那麼渴慕祂。1999年,我的教會主辦了一個關於聖靈的特會。在一個聚會完結之際,我躺在靠近講壇的地上,祈求神再次用祂的能力觸摸我。另幾個人跪在領聖餐的圍欄前彼此低聲禱告。從異象看到自己的屬靈光景突然,我看見一個異象。在心中,我看見一條直徑至少有八呎的大管道。我在管道裡面觀看,見到一道金色的液體在底部徐徐流過。這膏油在此巨型管道中,只得幾吋深。我開始與神對話。我問:「請問祢要向我顯示些甚麼?」祂說:「這就是聖靈在你生命中的流量。」我所看見的景像非但不令人鼓舞,簡直是可憐!管道的容量是極大的–足夠讓以噸計的膏油流過。然而眼前所見,只有一股細細的水流。然後我又注意到,管道旁邊有一列幾道關上了的大活門。我正想問主為何只有這麼少的膏油在我的生命中。然而我卻問了﹕「那些活門是甚麼?它們為何關上了?」祂的回答令我大為震驚:「它們代表你以前每一次說『不』的時候。你既然沒有打算運用恩膏,那我為何要增加恩膏的量度?」這話令我感受到一陣刺痛。我何時曾對主說「不」呢?我變得激動和開始悔改。我記得曾用不同的藉口和條件去限制主去使用我。諸多藉口就等如向主說不我曾告訴主說,我不想站在群眾面前,因為我不是一個出色的講員。我曾告訴主說,假如我不能像杰克斯(T.D. Jakes)般講道的話,我就寧願完全不講道了。我曾告訴主說,我不想講關於某些主題或去某些地方。我在順服主這件事上,設下許多累贅的條件。過了一會兒,我開始在靈裡見到另一些東西。我看見自己正在一個大型體育館裡面,向一大群非洲男人講道。從來沒有人邀請我到非洲服侍,不過那一刻,我知道要降服意志於主。我只想到以賽亞的禱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6: 8)。我告訴神說,我願意去祂要我去的地方,說祂要我說的話。我將自己的不安、恐懼、羞怯全都捨棄在祭壇上。三年後,我站在尼日利亞哈科特港(Port Harcourt)一個體育館的講台上,向八千名來參加訓練特會的牧者講道。我記得在那個異象中,曾見過他們的面孔。我知道神在1999年的那一天,在我生命中打開了一個新的活門。因為我對主說「是」,祂就增加了膏油的流量,以至可以觸及以千計的人。求能力和膏抹為要服侍我們有很多人習慣向神祈求更多的能力和膏抹。但要來幹甚麼呢?祂不會賜下恩膏只為讓我們感覺過癮。我們喜愛到祭壇前領受神的觸摸。我們喜歡起雞皮疙瘩、顫抖、當下的情感澎湃。我們喜愛倒在地上經歴一波又一波的聖靈充滿。但我恐怕有些人充滿了恩膏卻不願意將其釋放出去。我們的靈恩經歴變得內向和自私。我們從地上爬起來後,卻依然故我地活著。五旬節不是開派對。假若我們真的想要滿有聖靈能力的話,就得向神無條件地說「是」。我們要捨棄每一個「不」。我們必須成為得著別人的管道,不是一個沒有出水口的水塘。今天,請你省察自己的內心,看看你的管道裡有沒有關上了的活門。當你願意降服下來後,關上了的活門會被打開,神的膏油就會傾流而出,藉著你去觸動這個迫切需要祂的世界。(自J. Lee Grady Newsletters – Fire in My Bones, Aug 4, 2009, charismamag.com)http://www.krt.com.hk/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1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