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主 我相信.毛毛蟲

主 我相信
發表日期:2009-06-24 18:36:59官方分類: 無 播放清單: 無 關鍵字/tag:
詩歌 耶穌 相信
播放長度:04:19:00點閱人氣:225推薦數:0回應數:0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你的愛 你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你必成就關乎我的 萬世以前 在神裡面有一個奧秘 大哉 深哉 召人來作神的兒女 在基督裡 藉著福音 同為神後嗣 同為一體 同蒙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你的愛 你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你必成就關乎我的 神愛世人 甚至捨了祂獨生愛子 為我們作挽回祭 使罪人得稱義 祂豈不將萬物 一同白白給我們 叫萬事為我們效力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你的愛 你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你必成就關乎我的 你已賜給我們權柄 踐踏蛇和蠍 勝過黑暗權勢 攻破堅固的營壘 我裡面的聖靈 大過世上的一切 誰能使我與主愛隔絕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你的愛 你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你必成就關乎我的(x2) 你必成就關乎我的(x2)

毛毛蟲
播放長度:03:56:00 (泥土音樂-盛曉玫<就在這裡>專輯) 像毛毛蟲變成了蝴蝶 祢使我生命美麗 吸引我勇敢破繭而出 不再隱藏我自己 從前對自己沒有信心 需要別人來肯定 現在我每一天海闊天空 活在天父的愛裡 *Chorus 祢的愛醫治我的心 使我能接納我自己 開我眼睛使我看見 生命受造的美麗 平平凡凡也沒關係 生命有愛就有意義 毛毛蟲變成了蝴蝶 祢使我生命美麗 在神眼中 我們永遠是這一種美麗... 美麗的在空中飛翔 美麗的...帶給環境多一點色彩 所以...不要看錯了! 毛毛蟲不是你被造的目的 這只是過程... 快點勇敢的 破繭而出 吧
http://mymedia.yam.com/esther08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