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不能沒有你 詞:范逸臣 曲:范逸臣 編曲:黃冠龍

歌名:不能沒有你
詞:范逸臣 曲:范逸臣 編曲:黃冠龍
希望的心不懂得累
冒險的路看不見終點
點個頭一點點安慰 你勇敢追
跨過山越過了海邊 受了苦 不給誰看見
我眼中有你執著的臉....ohoh....ohoh
世界不曾為誰而變
但有你堅定的信念
到最後我就會發現 等待的喜悅

跨過山你越過海邊 給我夢生命才完全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總是超越最極限 看別人看不見
你總是挑戰最危險 不退不停歇(無止盡的遠)
一口吞下一句誓言 一手緊抓一個瞬間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我不能沒有你真的英雄)

台灣加油!! ~~ 不能沒有你! ~

這次老天給了台灣一個很大的考驗
但很欣慰的是看到很多人馬上投入了救災募資的行列
不分彼此 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在此刻大家的心是緊緊相繫的
身為音樂創作者的我們 除了幫忙之外
還想用音樂替所有的受災救災朋友們 加油打氣!!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我們~~不能沒有你~~

希望能將此首歌藉由網路讓大家散播出去!

這首歌我主要是想要獻給在前線救災的所有人....
有他們的犧牲奉獻才有更多的災民得到幫助!!!!!!!
甚至有人因此失去了自己的生命.......真的很感動也感謝
這些人!!!希望藉由音樂的力量給這幾位因為救災而犧牲的 真英雄的家人一些心靈上的支持..............
也希望這首歌正面積極的態度能轉化成每個人救災的動力
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朋友若有同感請將音樂轉寄給你認為需要的朋友
讓它鼓勵更多人!!!
若有人覺得這首歌太過輕快陽光不適合這個時候!!很抱歉...我只是單純 的希望用音樂正面的能量來鼓舞正在爲救災而辛苦的所有人!!! 沒有別的意思
請不要擔心版權問題.....因為詞曲都是我的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combadie/563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