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至少還有您

萬般不捨仍要讓您走~嗚嗚嗚......
最親愛的方主任:
平安!承蒙您多年來的照顧,近12年來不算短的日子,細數下來共有4364天,事前戲稱您在數饅頭倒數計時,當時說得瀟灑ㄆㄧㄠㄆㄟˋ(臺語)放您走,心中卻又有萬般的不捨與眷戀。幸福且幸運如我,有您這大貴人助我多年,對我豐富的生命助益良多!
以前至少還有您,
以後變成沒有您,
未來我去哪找您?
退休歡送會上,您字字感淚,我們都替您開心得想哭!誠如您會上所言:昔日您是方小妹,隨著年日的成長,歲月的過去,您已職掌大權成大主任,當然不好再稱呼您方小妹。小女子不可能做到大主任,但相同的是,上帝是公平的,日子一樣天天過去,當年也是最年輕的妹妹,現也白髮蒼蒼,要轉大人了!但內心深處猶然深刻記得:自86.8.16.來館起,您的諄諄教誨、百般愛護、多年照顧,念茲在茲,我仍想任性的永遠在您翅膀蔭疪下萬般不願的長大,躲在您的背後安逸度日,十餘年如一日,我依稀記得您當年的端莊溫柔模樣,都沒變呢?!我說的是真的,以後誰來罩我呢?未來頗為堪慮!
感念至此,不禁淚潸潸,濕滿襟。雖然心中替您喜樂,確知您已經開始的第二春,如草莓紅車衣般,肯定更加燦爛亮眼、美麗大方。但不爭氣的淚珠仍撲簌簌的流下,只好謹以笑容來掩飾我的失落傷悲。就讓「至少還有您」此歌成為我們的定情曲吧!那首歌有我倆難忘的甜蜜回憶。哈!草民斗膽的再次提醒您我無聊的2個異象:1.讓我有榮幸與您載歌載舞。2.回館再做30年志工。哈!您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受愛戴、敬重、尊敬、偉大的方主任!
最後,誠摯的祝福您生日一定要給它開心呦!永永遠遠的~~~ 主恩滿溢喜樂滿懷
3:14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P.S.我愛您!
婉卿特別交代說,要祝您幸福;
另某位資深同仁(她不願具名)說,愛您在心裏口難開!【我是竭力主張說,愛就要說出來的,冒著被罵多事的轉知您此愛意。她堅持是多位同仁都如此想喔!】
主內末肢
智雅聿於主後2009.7.27.AM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