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親密愛人

梅艷芳 Anita Mui - Intimate Lover 親密愛人
作曲/作詞: 小蟲 今 夜 還 吹 著 風想 起 你 好 溫 柔有 你 的 日 子 分 外 的 輕 鬆也 不 是 無 影 蹤只 是 想 你 太 濃怎 麼 會 無 時 無 刻 把 你 夢 愛 的 路 上 有 你我 並 不 寂 寞你 對 我 那 麼 的 好這 次 真 的 不 同也 許 我 應 該 好 好 把 你 擁 有就 像 你 一 直 為 我 守 候 親 愛 的 人 ...
作曲/作詞: 小蟲今 夜 還 吹 著 風想 起 你 好 溫 柔有 你 的 日 子 分 外 的 輕 鬆也 不 是 無 影 蹤只 是 想 你 太 濃怎 麼 會 無 時 無 刻 把 你 夢愛 的 路 上 有 你我 並 不 寂 寞你 對 我 那 麼 的 好這 次 真 的 不 同也 許 我 應 該 好 好 把 你 擁 有就 像 你 一 直 為 我 守 候親 愛 的 人 親 密 的 愛 人謝 謝 你 這 麼 長 的 時 間 陪 著 我親 愛 的 人 親 密 的 愛 人這 是 我 一 生 中 最 興 奮 的 時 分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zMPR10gpQ&feature=rel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