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冠文跟智偉現在要結婚去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冠文跟智偉現在要結婚去了~

如何使愛妻快活? 書名
新郎官生命中最愛的3個女人!沒錯!花心的男人,最愛的有3個,多數呦!
我今天是專程來搞破壞亂事,專門爆料的~
說!誰知道新郎官生命中最愛的3個女人是誰?
她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王者之尊
冠蓋群倫
文武雙全
邱壇獻祭
智慧超群
偉大真神

外貌是無庸置疑的,美若天仙,宛若仙女下凡
美貌
最欣賞對方的哪一點?
抱新娘
新郎倌心目中最重要的3個女人生日是幾月幾號
人逢喜事精神爽
太棒了
您真是 sweet
加三級
與賢德加持於ㄧ身丫
完美至極

愛您呦 是您的口頭禪
才子佳人 郎才女貌 天造一對 地設一雙 的天生絕配 俊俏男 美嬌娘 新嫁娘
美麗大方 溫柔婉約 講話幼綿綿 皮膚白拋拋

在座貴賓中,誰是擁有六塊肌的猛男?請新嫁娘在洞房花燭夜時再為我們驗明正身,觸摸健壯的muscle肌肉!哇!真可以跟我最滿意的阿娜答愛人美麗的身材媲美肌肉男!
新郎倌如何求婚的?

您們可知我第一眼見到新郎官與俏嬌娘時,第一個印象是什麼?
眼睛、嘴巴
哎呀!他們長的好像喔?!
這稱做什麼?夫妻臉

才子佳人 郎才女貌 天造一對 地設一雙 的天生絕配 俊俏男 美嬌娘

大屯花卉農場 (需同時入園, 方可算一趟拍照的錢)---有六種花海/風車http://www.tatun-flowers.com/jsp/b5/open168/view302.jsp?jj=0&ssid=OG8IIl7nFMlMlmlNMMMMlN
園區地址:淡水鎮泉州厝26-3號
園區電話:02-26221723
【來 到 大 屯 的 路】
我們在淡水往三芝淡金路(登輝大道)的山路上,
從台北開車來,從大度路連接淡水登輝大道,
轉向淡水北新莊的北新路
(上登輝大道第四個紅綠燈右轉,要右轉前右手邊
有家7/11商店和一家水果店後面那條路就是北新
路ㄌ喔!)
我們在北新路三段112號對面有條路左轉就到了
3幸福石門---北海岸(近金山) 走淡水方向 (承德路or 士林)往金山開, 經過聖約翰技術學院,(原新埔工專, 於左手邊), 水車公園(也在左手側) 亦於左邊---有鐘樓 (灑花瓣)/ 羽狀現代建築
http://www.wretch.cc/blog/bgk2940/13471718
4 老梅---北海岸 (近金山) 走淡水方向 (承德路or 士林)往金山 開, 為一處有綠色青苔石槽之海邊 ---於左側 (YaYa---please ask about the white piano for us---maybe need $300, if you can ask for free---it’s better, tks, my dear! )
自淡水走2號省道(北海岸公路)往金山方向前行,經三芝、白沙灣,在楓林溪上的22號橋前左轉下坡岔路,遇岔路再右轉即抵,全程約25.5公里。

Jolin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3004554&apid=ivip-5888115

吳克群-男傭
http://tw.youtube.com/watch?v=LgfgDrkvF5Y
有趣的男傭歌,我家超完美-100分之200的隆全做到了.唉!只是奈何我...現在的日子.100分之10越過越輕鬆.100分之90越過越不輕鬆. 挑戰開始囉!

Jolin---song....今天你要嫁給我歌詞 分類:【 歌詞本 】2007/01/07 13:14今天妳要嫁給我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男聲:陶吉吉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創造幸福的生活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今天嫁給我好嗎
RAP:Jolin in the houseD.T. in the houseJolin in the houseD.T. in the houseJolin in the houseD.T. in the houseOur love in the house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結束秋天的孤單微風吹來枯了的思念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過著安定的生活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把你一生交給我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今天妳要嫁給我VVVV
(RAP)叮咚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妳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愛惜他 注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V兩人同心建立極美滿的家庭V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 , I do .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把你一生交給我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